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AarogyaSetu Mitr提供与医生的在线咨询家庭实验室测试和

导读 Aarogya Setu Mitr是在COVID-19危机期间为所有印度人提供医疗保健服务的一项努力。 该倡议得到总理和NITI Aayog首席科学顾问办公室的推动,各组织、行业联盟和初创企业自愿参与,

Aarogya Setu Mitr是在COVID-19危机期间为所有印度人提供医疗保健服务的一项努力。 该倡议得到总理和NITI Aayog首席科学顾问办公室的推动,各组织、行业联盟和初创企业自愿参与,这些组织、行业联盟和初创企业帮助印度公民建立了一个与国内一些关键服务联系的平台。 Aarogya Setu Mitr的关键服务是为有COVID-19症状的患者提供免费的远程诊断。 该服务还旨在提供辅助服务,如上门采集诊断样本和上门送药。 奥罗吉亚SetuMitr将为消费者提供免费的COVID-19相关医生咨询.. 其他服务,如上门送药,按市场价格提供。

截至目前,AarogyaSetuMitr为25个城市提供上门催收服务.. 但由于与医生的咨询是在线的,它可以在更多的地区获得。 在其网站上,Aarogya Setu Mitr声称,每天至少有100名医生可供咨询。 该服务为每位医生承担了KYC的全部责任。 如前所述,咨询服务是免费的。 转移到e药学服务,它可以跨越10,000个密码。

阿拉戈亚·塞图·米特尔和阿拉戈亚·塞图是两种不同的性质。 Aarogya Setu是印度政府开发的用于帮助公民利用技术打击COVID的移动应用程序。 Aarogya Setu Mitr是私营部门组织与PM和NITI Aayog首席科学顾问办公室合作的一项举措,为Aarogya Setu应用程序的用户提供保健服务。

对于在线咨询,用户可以访问e SanjeevaniOPD、Swasth、第一步、Tata Bridgital Heal th和TechMahindra的连接远程健康。

对于家庭实验室测试,该服务是与1毫克,拉尔路径实验室博士,地铁。 SRL诊断和甲状腺护理。

对于在线药物递送,AargoyaSetuMitr已经与1mg、Netmeds、Pharmeasy和Med Life捆绑在一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