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平板电脑购买指南

导读 随着越来越多的平板电脑进入市场,请准备好为其中的某些平板电脑所震撼。但也要准备失望:已经在市场上或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有很多陷阱-尤

随着越来越多的平板电脑进入市场,请准备好为其中的某些平板电脑所震撼。但也要准备失望:已经在市场上或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有很多陷阱-尤其是您可能会看到的低价机型,其价格已经跌至谷底。

由于平板电脑的绝对数量预计在未来几个月船-包括预期车型如苹果iPad 2的惠普TouchPad时,摩托罗拉的Xoom,在RIM的PlayBook,以及T-Mobile的LG G-板岩-我们建议寻找周围,做作业,要有耐心,而不是急于前进。

但是,如果您迫不及待想简单地现在就去尝试,那么在购买之前,请记住以下三个关键点(另外还有第四个关键点)。

1.你得到你所支付的

您在网上看到的价格最低的平板电脑具有较低的价格是有原因的。通常,它们缺乏提供令人满意的体验的处理能力,内存,显示质量或响应能力(或其某种组合)。并不是说平板电脑应该只满足规格要求,但是现在,如果您要购买,请务必密切注意它们。单核型号或CPU低于1GHz的型号将变慢。还应注意电阻式触摸屏(通常响应速度较慢)和低分辨率显示器。

一个好处是:这些便宜的机型都不需要与承运商签订服务合同,因此您可以选择抛弃第一个平板电脑,而不必像签订合同那样痛苦。

2.服务合同冒着您升级能力的风险

尽管可以通过服务运营商获得平板电脑而无需签订合同,但您将为此特权支付更多费用。不幸的现实是,许多平板电脑,尤其是具有3G连接功能的平板电脑,都与与移动宽带服务运营商的合同义务有关。这意味着,如果您今天购买的是带有运营商合同的平板电脑,那么您将很快无法获得升级资格。没关系两年等待合同到期;在平板电脑领域,技术发展如此迅速,以至于市场将在六个月内再次发生变化,更不用说一年或两年了。

Nvidia刚刚推出了双核Tegra 2产品,并且该公司已经宣布了其四核芯片的发展计划。因此,在注册之前,先了解一下您要购买的单元是您想要的单元,而不仅仅是下一个大问题之前的权宜之计(尽管总有指日可待)。您预先节省的金额可能无法抵消您将来所要支付的费用-更换设备的自由可能不值得为此付出代价。

3.对于Android平板电脑,查找Google服务

首先,我想说周围有许多备用应用商店,包括市场领导者GetJar。但最重要的是,它们不是官方的Google Android Market。在设备上安装Android Market以及地图和电子邮件等其他服务,只会使平板电脑的使用体验更加流畅,整体上更加强大。“ Google体验”使您对所获得的东西具有一定的一致性和期望,因此,如果您现在不愿花钱买一台平板电脑,请考虑一下,越完整,更全面的体验,越多您可能会爱上平板电脑。想想看,是什么使Apple的iPad体验如此强大(超越了简单的界面),这是访问大量应用程序的简便性。

4.考虑抢购第一代iPad

是的,你没看错。如果您的钱包无法应付原始iPad的价格,iPad 2将遥不可及。但是苹果正在清理第一代iPad的库存-如果该版本的重量以及缺乏双摄像头或双核CPU不能满足您的需求,那么第一代iPad是最经济高效的方式今天要买个好平板电脑还可以查看二手iPad的交易:在eBay上,我看到16GB Wi-Fi机型的售价仅为35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