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Steam Link在iOS和AppleTV上发布

导读 去年5月,苹果取消了应用商店对Valve Steam link应用的最初批准,禁止用户将游戏串流到iOS设备上。几天后,库比蒂诺指出了一系列违反准则的拒绝背后,但确实给了苹果用户一些希望,

去年5月,苹果取消了应用商店对Valve Steam link应用的最初批准,禁止用户将游戏串流到iOS设备上。几天后,库比蒂诺指出了一系列违反准则的拒绝背后,但确实给了苹果用户一些希望,蒸汽链接的到来在未来。

现在这款应用程序已经在苹果应用商店正式上市。“只要将MFI或Steam控制器与你的设备配对,连接到同一局域网中运行Steam的电脑上,就可以开始玩你现有的Steam游戏了。”对于那些不知情的人,MFI指的是为iPhone/iPod/iPad制作的许可程序,苹果公司使用这个程序来认证游戏控制器,比如Steelseries Nimbus。

这两个应用程序与Android版本的一个主要区别是,它不允许从Steam商店购买游戏。取消这一功能是为了遵守苹果对远程镜像应用程序的新规定,即通过该应用程序进行的任何购买都应该在台式电脑上进行,而不是在iPhone或iPad上进行。奇怪的是,Valve在去年6月就遵守了这一要求,所以这款应用应该在那时就已经进入了应用商店,但迟做总比不做好。

Steam Link支持运行在iOS 10或更高版本的设备上,“运行Steam的主机使用5Ghz网络或有线以太网连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