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Galaxy M5呈现一张熟悉的面孔

导读 还记得银河S10Lite吗? 是的,那种奇怪的“中间”智能手机预示着三星将在银河S20中采用的新设计的一部分。 显然,三星认为设计是赢家,至少在中档市场是如此。 这可能是,也可能不

还记得银河S10Lite吗? 是的,那种奇怪的“中间”智能手机预示着三星将在银河S20中采用的新设计的一部分。 显然,三星认为设计是赢家,至少在中档市场是如此。 这可能是,也可能不是,它带来了完全相同的外观,被认为是银河M51,也许给一些消费者一个机会,持有旗舰外观设备,而不打破他们的银行帐户。

银河S10Lite,现在这个银河M51,有一只脚在过去和一只脚在未来。 一方面,角落里的冲孔切口是去年银河S10的设计。 另一方面,矩形摄像头的碰撞是三星今年决定的酷。

除了Pigtou和@OnLeaks共享的渲染之外,银河M51的许多内容仍然被神秘所笼罩。 这甚至包括了这个名字,因为这款手机最终可能会被称为GalaxyM41,作为GalaxyM40的继承者,去年。 然而,任何其他名字的中档电话仍然是中档电话。

银河M51或M41预计将运动6.5英寸平板屏幕,并将由Snapdragon720G或Snapdragon662供电。 无论哪种方式,都不是5G功能的芯片。 在这一层上只有6GB的RAM是典型的手机。 与GalaxyS10Lite的一个重要区别是手机背面更传统的指纹传感器。

至于价格,该网站预测,它不应该偏离太远的$250银河M40。 考虑到OPPO和小米的其他手机,它肯定是一个更大的品牌的竞争优势。 不过,目前还没有何时宣布的消息,特别是考虑到这一大流行病是如何将许多计划抛在窗外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