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特维奇现在对一些人来说已经不行了

导读 特维奇,一个直播流媒体的庞然大物,现在对很多人来说已经倒下了。 自从COVID-19大流行病将所有人送入室内以来,用户数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很难说今天的中断是因为服务器紧张还是

特维奇,一个直播流媒体的庞然大物,现在对很多人来说已经倒下了。 自从COVID-19大流行病将所有人送入室内以来,用户数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很难说今天的中断是因为服务器紧张还是其他原因。

至于它,特维奇说它正在调查这个问题。

我们正在调查一个导致现场无法正常装载的问题。 我们会更新你,当我们知道更多。

现在,当我试图加载网站的主页时,我在头版的旋转木马上没有看到任何东西,唯一加载的东西是左侧导航栏,您的直播跟随频道生活,以及对您可能喜欢的频道的建议,以及Twitch最受欢迎的类别。 还不清楚你是否能启动一个流。 也就是说,已经直播的单个频道似乎正常加载和流,对于一些用户来说,完全服务已经恢复。

还没有关于网站何时恢复正常功能的消息,但我们会更新这一部分,当我们知道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