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使用清洁技术清理

导读 如果说清洁技术能说明问题,那么事情肯定会好起来的。根据Cleantech Group和Deloitte的最新报告,2010年第一季度在北美,欧洲,中国和印度

如果说清洁技术能说明问题,那么事情肯定会好起来的。根据Cleantech Group和Deloitte的最新报告,2010年第一季度在北美,欧洲,中国和印度的清洁技术风险投资总额为1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3%,比去年第四季度增长29%。 2009年。这是Cleantech Group记录的有史以来最强劲的一年。

在某种程度上,这可能是由于清洁技术范围的扩大。曾经主要包含可再生能源的清洁技术现在涵盖了许多其他领域,包括:空气,水和废物,能源效率,绿色建筑,智能电力和运输。这种扩张为许多企业家带来了机会,其中包括萨曼莎·西蒙内(Samantha Simonnet),他最近创立了清洁技术管理和组织网络,这是一家专门从事清洁技术和替代能源的猎头公司。

Simonnet于2007年首次涉足清洁技术领域,当时在新加坡的一家高管猎头公司工作。作为一名狂热的潜水员,由于对海洋充满热情,她逐渐意识到了环境问题。“我最初的兴趣是海洋保护-气候变化如何影响珊瑚的质量,可持续渔业和诸如此类的事情。然后我们开始看到欧洲的公司正在寻求向亚洲扩张并在该地区寻找高管;所以我自愿[领导搜索],特别是在可再生能源领域。”

西蒙妮特(Simonnet)来美国时,发现清洁技术的发展十分匮乏,因此决定积极参与为清洁技术企业家提供教育和资助的组织。目前,她担任加州奥兰治县(Orange County)清洁技术公开赛(Clean Tech Open)主席,该组织致力于为能源,环境和经济挑战寻找,资助和培育企业解决方案。

自2006年以来,“清洁技术公开赛”组织了具有早期清洁技术的“企业家”全国竞赛。今年比赛的报名将于5月22日结束。地区决赛选手将获得30,000美元的现金和服务,全国冠军将获得25万美元的奖金。此外,所有准决赛者都有资格参加广泛的培训计划,其中包括研讨会,商业诊所以及商业计划和向投资者推销的快速课程。

除了在“清洁技术公开赛”上的工作外,Simonnet还担任“清洁技术OC”的推广委员会成员,该组织是促进加利福尼亚橙县清洁技术行业经济增长的贸易协会。长期与高科技和生物技术产业相关的地区-南加州多年来一直被称为“技术海岸”-Simonnet希望看到产业基础扩展到包括清洁技术。

“圣地亚哥市因其[生物]产业基础而在任何生物燃料方面都处于有利地位。奥兰治县在涉及制造业或过程制造业的一切方面都处于有利地位-运输和能源存储是两个可行的领域。洛杉矶可能是任何东西-制造,太阳能,储能-真的,什么都将成为主流。这很难预测。“如果我们没有在能源存储方面取得飞跃,那么风能和太阳能将不会像我们所希望的那样迅速发展。交通运输也存在着能源存储问题。基本上,存储是其他一切工作的平台在这个阶段。”

Simonnet将最近的经济低迷归因于淘汰了一些不太可行的技术。“ 2008年,有太多的公司涉足太多的行业,但他们没有生存能力。他们没有真正评估这项技术。现在,投资者真正了解了这样做的必要条件;他们拥有科学家和其他专家他们不只是在浪费资金。最终,经济衰退将简化某些技术,只有真正起作用的技术才会被选中。”她说,尽管如此,仍有许多障碍需要克服。“只有真正对该地区充满热情的人会留下来。这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投入使用,但是有些人会带来伟大的技术,这将会有所作为。”

清洁技术提示

如果您真的想参与清​​洁技术,请注意以下三个提示:

盘点您的核心竞争力。Simonnet说:“您不会在一夜之间拥有科学或工程背景来进行发明。”“但是清洁技术仍然需要业务发展,市场营销和金融方面的核心竞争力。例如,我在圣地亚哥遇到一位女士,她具有传统的财务背景。她成为了一家太阳能初创公司的首席运营官/首席财务官。”

参加课程并获得认证。一些组织提供专业培训和认证。例如,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提供LEED认证教育资源,而住宅能源服务网络则提供信息和标准,以成为家庭能源评级系统评级员或家庭能源调查专业人员。此外,许多高校都提供可持续发展认证课程,甚至提供“绿色MBA”。Simonnet通过加利福尼亚大学尔湾分校的扩展计划提供在线“能源的未来”课程。

参与您所在地区的行业协会,并贡献自己的时间。西蒙内特说:“您将遇到其他具有与您互补的核心能力的人,也许会发生一些事情。”“您可以与坚实的公司的专业人员接触,如果职位空缺,如果您就在他们面前,他们为什么会去寻找其他人呢?这实际上是远离网络的一步;这是网络内部的专业活动。这就是事实。他们如今需要工作,他们需要信任您并知道您是谁,然后才能雇用您,尤其是在工作受限的市场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