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这个可穿戴的承诺会让您起床时触电

导读 抬起头,昏昏欲睡:Pavlok可穿戴腕带背后的团队正在释放一种新设备,该设备旨在通过贪睡按钮来打破爱与恨的关系:震动时钟。新的乐队正在In

抬起头,昏昏欲睡:Pavlok可穿戴腕带背后的团队正在释放一种新设备,该设备旨在通过贪睡按钮来打破爱与恨的关系:震动时钟。

新的乐队正在Indiegogo上募集资金,它已经远远超过了其最低的$ 1,000目标,从177个支持者那里筹集了超过$ 18,500的资金,而众筹活动还剩下21天。

“您知道这种感觉-您在前一天晚上设置了警报,确保您会醒来。但是,当您听到警报时...很好-您只是不由自主地按下了贪睡按钮,” Pavlok在广告系列说明中写道。“如果您愿意的话,可以轻松自然地起床怎么办?”

借助Shock Clock,您可能会成为一直想要成为的早晨的人。震动时钟不会立即在您的耳朵旁发出嗡嗡声,而是以“安静轻柔”的振动开始。如果这不起作用,它将发出“大声且令人讨厌”的蜂鸣声。而且,如果您忽略警报,“电击时钟”将诉诸最坏的情况:轻微的电击。

该公司承诺:“在几周内,您自然会早睡早起-即使您忘记戴上设备,也是如此。”“您从夜猫子到早晨人的转换完成。”

Pavlok的目标是今年9月开始发售售价为99美元的Shock Clock,并承诺不会像其他许多众筹项目一样变成蒸汽机。

该公司写道:“与其他项目不同,我们拥有经过验证的产品,并且拥有一支经过验证的团队。”“我们以前已经制造过设备,并且已经设计了这项技术。在IndieGogo的支持下,我们将构建软件,以使该设备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闹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