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Twitter现在允许您直接向任何人发送消息

导读 微博服务已对其私人消息传递服务进行了调整,以便可以由不关注的人和公司与用户联系。Twitter是一项专注于公共对话的服务,它使用户可以更

微博服务已对其私人消息传递服务进行了调整,以便可以由不关注的人和公司与用户联系。

Twitter是一项专注于公共对话的服务,它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接收来自任何人和所有人的私人消息。

从理论上讲,选择加入新程序的用户可以从数百万个用户那里获得直接消息,这是对一项政策的限制,该政策将交流仅限于在Twitter上彼此关注的人。

周一宣布的这一变化旨在使Twitter更多地成为私人聊天的目的地,在诸如WhatsApp之类的消息服务迅速崛起的情况下,Facebook去年以190亿美元收购了WhatsApp,在全球拥有8亿用户。Twitter在增加用户增长方面承受着巨大的投资者压力,该增长在最近几个季度有所放缓,在第四季度末达到2.88亿。

通过最新的调整,更改用户设置以允许来自每个人的直接消息的Twitter用户将可以与更多个人(例如,工作机会和商业想法)进行私下联系。此外,公司,政治候选人,慈善机构和名人也将能够通过营销信息与人们联系并获得直接回应。

该社交媒体网站在博客文章中说:“我们希望这些变化能帮助您在Twitter上更轻松,更直接地与您最关心的人员,事业和业务联系起来。”

例如,Comcast现在将能够通过Twitter私下处理客户服务投诉。以前,这种通信方式是不切实际的,因为必须将Comcast连接到其每个客户才能接收这些消息。

升级还有助于消除Twitter上经常发布的烦人消息,这些烦人会发布公开推文,要求某人关注他们,以便他们可以发起私人对话。

为了抵制垃圾邮件或跟踪的可能性,Twitter说其用户将能够阻止他们选择的任何人。

为了抵制垃圾邮件或跟踪的可能性,Twitter说其用户将能够阻止他们选择的任何人。他们还可以通过删除不是相互联系的某人的消息字符串来执行相同的操作。Facebook通过创建一个单独的收件箱来处理该问题,该收件箱用于接收来自非好友用户的消息,而该用户中很少有人检查过。

两年前,Twitter测试了一种向所有人发送直接消息的功能,但是该测试是有限的,直到现在才开始向所有服务的用户推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