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Stadia使Chromecast Ultra装置过热,导致关机

导读 Stadia上周推出了该产品,但一些用户已经在报告与Chromecast Ultra有关的重大问题,该问题缩短了播放时间。9to5Google指出,Reddit和Twitt

Stadia上周推出了该产品,但一些用户已经在报告与Chromecast Ultra有关的重大问题,该问题缩短了播放时间。

9to5Google指出,Reddit和Twitter上的多个帖子表明Google的媒体播放器无法跟上游戏的发展。在Stadia运行时,Chromecast Ultra看起来太热了,因此媒体播放器会关闭,以免损坏内部组件。现在,用户想知道为什么Chromecast Ultra尽管依赖于云而不是设备上的处理,却无法处理几个小时的播放时间。

这个问题并不难发现。在运行Stadia的Chromecast Ultra上触摸它,您会立即知道设备是否很热。用户有时会说Chromecast Ultra在短短十分钟后就会关闭。令人震惊的是,其他平台通常可以运行数小时而没有任何问题。

然而,谷歌似乎并没有那么担心。支持代表正在告诉用户Chromecast Ultra的预期性能。

一位代表说:“我们知道设备上的任何热量都会令人担忧,但我们可以确认Chromecast Ultra不会出现过热问题。”“在正常使用期间(例如在YouTube上观看猫的视频),设备的表面可能会摸起来很热,但这是按设计进行的。”

在内部,Chromecast Ultra可存储节能组件。该设计足以进行视频流传输,但是Stadia可能需要不停地发送和接收大量数据,以致硬件无法保持一切正常。据Android Authority称,Stadia每秒提取数兆字节的数据。

不要期望任何软件更新可以解决此问题。如果Chromecast Ultra的电源不足,则只有升级的硬件才能防止由于Stadia而导致其关闭。该平台可以在受支持的Pixel手机和Chrome网络浏览器上正常运行,但是Chromecast Ultra是目前在电视上播放的唯一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