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Facebook签署了流行的游戏流媒体,给Twitch带来了又一击

导读 抽搐失去了另一个流光。杰里米(Jeremy& 39;Disguised Toast)王宣布他将加入Facebook。这是Twitch的最新出发,Twitch于8月失去Ninja,并于1

抽搐失去了另一个流光。杰里米(Jeremy'Disguised Toast)王宣布他将加入Facebook。

这是Twitch的最新出发,Twitch于8月失去Ninja,并于10月失去了裹尸布。两条拖缆都由Microsoft拥有和运营的Mixer前往。尽管他没有加入Mixer,但由于其全球影响力,“伪装吐司”仍然应该能够在Facebook上吸引大量观众。

这似乎是正确的,因为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伪装吐司的第一流产生了超过260万的观看次数。伪装的吐司通常扮演炉石传说,团队战斗战术和英雄联盟。他的第一流以《炉石传说》为特色,许多粉丝都用了这段时间询问他退出Twitch并加入Facebook的决定。

他告诉CNN,有几个流媒体平台提供了报价,但Facebook拥有“最具爆炸性的潜力”。Twitch可能想保留“伪装吐司”,但竞争对手正在努力建立大量观众的人才库。目前尚不清楚Mixer和YouTube在这场特定比赛中的表现如何。所有平台都在竭力吸引产生广告收入的观众,而观众只有在有娱乐性,引人入胜的彩带时才会出现。

来自“伪装吐司”的预先录制的剪辑将保留在YouTube等平台上。但是,实时内容是Facebook专有的。鉴于这一签署,如果Facebook将其他流媒体业务推向2020年,也就不足为奇了。

为了庆祝这一消息,伪装吐司表示,他将在Facebook流媒体播放的第一个月内将所有捐款发送给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