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生物识别安全性使密码通过

导读 生物识别安全曾经是间谍电影的出处。有人会着鼻子走到一个秘密入口,扫描他们的眼球,然后滑过一扇门。现在,几乎所有拥有新智能手机的人都

生物识别安全曾经是间谍电影的出处。有人会着鼻子走到一个秘密入口,扫描他们的眼球,然后滑过一扇门。现在,几乎所有拥有新智能手机的人都可以瞥一眼将其解锁。也许受此刺激,人们希望生物识别技术在他们的生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ComputerScienceZone.org将有关生物识别的数据汇总在一起,以使人们越来越多地认为密码已经过时(更不用说让人难以记住了),而宁愿使用其功能与技术进行交互。

指纹扫描仪是63%的被调查者登录应用程序的首选方法。相同百分比的人希望使用其照片来支付零售商店中的商品。易用性是最主要的指导原则,有70%的人表示这是他们偏爱的指导原则。

不过,容易的事情通常不是最安全的。人们可能会认为它们是独一无二的,但是Apple的Face ID多次将家庭成员误认为手机的所有者。Android上的面部解锁功能经常将照片误认为是真实照片。去年,一家韩国安全公司意外泄漏了100万客户的生物识别信息。

有一些使用生物识别安全性的最佳实践。首先,研究哪些设备和应用程序使用了动态检测功能,以免照片被欺骗。然后针对生物识别保护的任何内容启动两因素身份验证。最后,请注意您的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