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Torch&Everwise合并为所有人负担得起的高管教练

导读 虽然公司可能会为CEO教练付费,但低级员工通常会陷于la脚的技能建设工作表或根本没有导师制。这不仅限制了他们的潜在生产力,而且还使他们

虽然公司可能会为CEO教练付费,但低级员工通常会陷于la脚的技能建设工作表或根本没有导师制。这不仅限制了他们的潜在生产力,而且还使他们感到停滞不前和被低估,导致他们跳船。

随着企业家及其团队认识到每个人都不可能一直都压制疗法,...治疗...错误...执行教练最终被贬低了。建立企业很难。有时可以哭泣。但是,您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脆弱并寻求帮助。

去年,Torch脱颖而出,获得了180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向创始人和高层管理人员传授同理心。自2013年以来,Everwise已从红杉及其他公司筹集了2600万美元,用于其点对点辅导市场,使普通员工都能获得工作场所指导。明天,他们将正式宣布以Torch的名义进行合并,成为每个级别员工的全职职业教练。

“作为人类,我们面临着诸如流行病,气候变化,自动化和人工智能带来的巨大威胁等巨大的生存挑战。” Torch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ameron Yarbrough说道。“我们需要在组织的每个级别上创建领导者,并用工具和人力支持来激发这些人,以便在世界范围内不断发展。”

初创企业的收购和兼并通常会成为沉重的打击,因为具有不同价值但产品重叠的公司会卡在一起。但是显然,由于产品的互补性,进展非常顺利,两家公司的所有70名员工都保留了工作。“万智牌是自下而上的,而Torch则是高层。这是合理的”,Initialized Capital的合伙人和联合创始人Garry Tan说,该公司为Torch的A轮融资提供了资金,也是该教练的客户。

每个工作如何?Torch深入研究,与高管以及他们的报告,员工和同事进行了360次广泛的访谈,以评估他们的同理心,沟通,愿景,解决冲突和协作。客户高管进行了广泛的360次访谈。它建立了可量化的目标,管理人员可以通过与Torch的教练进行视频通话来实现这些目标。他们学习如何设置健康的工作场所界限,在争执中保持镇定,激励员工而不冒昧地讲道以及管理自己的自我。

对于制定公司战略和基调的领导者来说,这种指导非常有价值。但是一对一会议对于所有级别的员工来说通常太昂贵了。那就是Everwise进来的地方。

Everwise的业务范围很广,提供了一个具有6000名导师的市场,这些导师具有不同的工作级别和职位,可以提供更实惠的个人指导或与10名彼此学习的员工进行小组讨论。它还提供了一个指导平台,大型公司可以让他们的高级员工教给下级员工确切的成功秘诀。所有这些都与精心挑选的个性化在线学习材料课程结合在一起。同时,公司的人力资源团队可以通过其Academy Builder仪表板跟踪每个人的进度和绩效。

“我们知道Z一代已经从SAT备考中得到了导师的陪伴,” Torch首席营销官Cari Jacobs说。Everwise让他们即使在职业生涯的早期也能得到指导。“随着他们事业的发展,他们可能会聘请更多的高管私人教练。”合并后,Torch可以使他们在整个旅程中保持理智而有野心。

Yarbrough告诉我:“这确实使我们能够在不牺牲与初创公司和中端市场公司合作的所有吸引力的情况下,进军市场。”客户包括Reddit和ZenDesk,还包括Best Buy,Genentech和T-Mobile等巨头。

问题是,Everwise的资料是否足够吸引人,而不是成为埋在没有人读过的HR网站上的另一本员工手册。否则,感觉就像膨胀到火炬上一样。同时,扩大规模以扩大客户群使Torch与高管教练行业的长期支柱如Aon和Korn Ferry保持联系,这些支柱已经存在了数十年,并且收入数十亿美元。同时,诸如BetterUp和Sounding Board等新兴的心理健康和辅导平台也正在涌现。

但是市场是巨大的,因为现在很少有人得到出色的教练。谭开玩笑说:“没有人去上班,就像'男人,我希望老板没那么留心'。”当Yarbrough担任他的教练时,Torch首席执行官告诉投资者,尽管许多初创公司的员工可能会认为自己在灵活性方面蒸蒸日上,但“人们真的想要高涨的爱心和高结构。”从本质上讲,这就是Torch试图提供的-一种情感同志感,以及一种在实现自己命运的方向上与产品相融合的感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