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尽管病毒测试呈阳性,但包机工作人员仍要求向办公室报告

导读 电信巨头Charter Communications的员工尽管至少有一名员工的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而其他员工也接触了另一例确诊病例,但仍需在公司办公室

电信巨头Charter Communications的员工尽管至少有一名员工的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而其他员工也接触了另一例确诊病例,但仍需在公司办公室工作-违背联邦政府的建议。

这家拥有Spectrum品牌的电话和互联网巨头在过去一周因其政策禁止其15,000名办公室员工在家中工作而倍增,促使一名工程师因担心自己患病而辞职。

过去几天,许多其他Charter员工已联系TechCrunch,担心他们目前的工作条件。政府目前的建议是避免聚会10人或更多,并且企业应尽可能允许员工在家工作。

我们与之交谈的员工说,尽管《宪章》有办法允许员工在家工作,但高管们却不愿放松政策。宪章首席执行官汤姆·鲁特里奇(Tom Rutledge)在本周给员工的内部电子邮件中说,员工“在办公室效率更高”。

宪章雇员说,如果他们表现出症状,他们将被迫休病假。其他公司,包括AT&T和Verizon(拥有TechCrunch的公司)也允许员工在家工作。

多名Charter员工发送的内部电子邮件和信件因不愿透露姓名而被要求匿名,表明美国各地办事处的几名员工已出现症状并接受了冠状病毒株COVID-19的测试。

据另一位员工称,俄亥俄州阿克伦市一家呼叫中心的一名员工周二也检测出COVID-19呈阳性。这位员工说,他们担心其他人也可能感染该病毒,因为受感染的员工被迫整周进入办公室。宪章否认了这一要求。

另一封发给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员工的电子邮件称,一名员工在报告冠状病毒症状后已自我隔离。目前尚不清楚该员工的测试是否为阳性。Gizmodo周三报道说,位于圣地亚哥的Charter办事处之一的一名员工已接受了COVID-19的测试。测试结果也没有发布。

但是,尽管大楼中发生了COVID-19阳性案件,但纽约市特许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仍被告知仍要工作。周三发给纽约办公室一些员工的电子邮件说,另一层的租户使用与Charter员工相同的电梯银行,对COVID-19呈阳性反应。根据TechCrunch看到的建筑物通知,承租人是3月5日在建筑物中的最后一名。

一名员工表示,只有当“好人之一将其张贴在电梯上,其他人才能看到”时,一些员工才发现积极的结果。

宪章发言人卡梅伦·布兰查德(Cameron Blanchard)拒绝就个人员工事务发表评论,并声称该公司“遵循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指导方针”,并一再重复表示该公司“每天都在审查连续性计划”,并且“将做出相应调整”。

发言人还要求TechCrunch不要依赖“谣言”或“匿名来源”。(发言人宣布这是“不记录在案的”,这要求双方事先同意这些条款,但由于我们没有机会拒绝,因此我们正在打印答复。)

就目前而言,全球有超过214,000例冠状病毒病例,其中美国报告了约7,700例。

宪章并不是本周唯一被指控使其员工处于危险之中的公司。据报道,本周,百思买被迫减少店内顾客的数量,以防止该工作人员发表言论后传播该病毒。

但是在百思买改变政策的地方,查特坚守立场。

一位员工说,查特更加注重阻止其员工与媒体交谈。TechCrunch在周三发送的一封内部电子邮件中说,员工“不应提供任何信息或与媒体或投资者进行进一步讨论。”

该员工表示,他们对Charter的行为感到“失望和羞愧”。这位员工说:“所有这些最终都会重新咬住他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