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教育者可以暂时向远程学习者授予Creative Cloud访问权限

导读 由于冠状病毒问题而被困在家里的学生没有学校能提供的资源。例如,教授图形和视频技能的学校通常具有Adobe的Creative Cloud的教育许可证,

由于冠状病毒问题而被困在家里的学生没有学校能提供的资源。例如,教授图形和视频技能的学校通常具有Adobe的Creative Cloud的教育许可证,这些许可证分配给个人计算机,而不是学生。换句话说,学生不能简单地从自己的设备打开Photoshop。为帮助学校停课期间的教育者和学习者,Adobe允许IT管理员从即日起至5月31日向其授予Creative Cloud应用程序套件的临时在家访问权限。

Adobe希望,尽管缺乏访问校园计算机实验室的权限,但允许更轻松地访问其应用程序将有助于K-12和大学生保持步入正轨。IT管​​理员必须填写一个表单,Adobe将对其进行评估。然后,管理员可以通过将批准的用户的电子表格上传到他们的Creative Cloud管理应用程序来授予访问权限。

这可能是Adobe方面的一个好举动,特别是考虑到去年Adobe撤销其旧版本应用程序许可证的奇怪决定。学生可以在家中合作时继续练习他们的创造力,并且在学术追求之外在Photoshop和Illustrator中四处闲逛也可以帮助消除一些无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