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农民保险和21世纪保险表示他们将在4月份从客户保费中扣除

导读 在宣布Allstate和Geico将向其汽车保险客户发放15%的折扣信贷后,农民保险和21世纪保险表示,他们将在4月份从客户保费中扣除25%。 累进保险公司还宣布,将对4月和5月的保费折扣20%。

在宣布Allstate和Geico将向其汽车保险客户发放15%的折扣信贷后,农民保险和21世纪保险表示,他们将在4月份从客户保费中扣除25%。 累进保险公司还宣布,将对4月和5月的保费折扣20%。 信贷将自动应用,而不需要任何必要的行动,从客户。

严格的家庭住宿命令,许多公众在道路上花费的时间大大减少。 汽车开得少了,事故就少了。 如果人们不开车,他们基本上是为他们不使用的服务付费,或者使用频率大大降低。

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的一份报告称,美国汽车协会(AAA)的汽油需求接近30年来的最低点。 美国每周供应的成品汽车汽油从3月第一周的每天9449桶下降到3月最后一周的每天6659桶。 此外,Allstate数据表明,在大多数州,驾驶率下降了35-50%。

更糟糕的是,世界各地数百万人造成了巨大的金融动荡。 据NPR报道,由于公司倒闭、员工裁员和休假,过去三周,美国大约有1700万人申请失业。

保险公司正在认识到这一点,并试图通过轻微的折扣使他们的客户受益。 对于截至2020年4月30日有政策的进步客户,将在5月贷记20%,截至2020年5月31日有政策的客户,将在6月贷记20%。 农民和21世纪将得到25%的折扣,但目前,这只是4月份。

进步主席兼首席执行长格里菲斯(Tricia Griffit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理解现在人们的生活是多么艰难和不确定。 虽然汽车保险可能不是每个人心目中最紧迫的话题,但我们知道金融可能是。 对于我们的客户,谁信任我们在他们的需要时在场,我们正在履行这一承诺。 我们想让他们知道我们有多在乎。 始终以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为指导,做正确的事情对我们至关重要。 我们知道,在这些困难的时期,通过团结在一起,互相照顾,我们将经历这种更强大的过程。 我们希望我们目前的客户继续成为我们未来的客户。

此外,农民和21号停止了任何取消不付款的政策,直到5月1日,而进步停止了取消不付款,直到5月15日。

我们预计国营农场将是下一个主要的汽车保险供应商,在这场大流行病期间宣布其计划。 一名国营农场代理告诉Autoblog,一份声明将于明天4月10日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