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Galaxy Chromebook及其4K屏幕目前已在美国上市

导读 随着互联网用户的激增,过去几周和几个月,电脑尤其是笔记本电脑的购买量也出现了增长。这主要是由于在隔离和避难期间需要把工作带回家。不幸的是,这超出了上周刚刚发布的许多新笔记

随着互联网用户的激增,过去几周和几个月,电脑尤其是笔记本电脑的购买量也出现了增长。这主要是由于在隔离和避难期间需要把工作带回家。不幸的是,这超出了上周刚刚发布的许多新笔记本电脑的发布时间。然而,Galaxy Chromebook早在今年1月就发布了,只是现在才登陆美国,为Chrome OS用户提供时尚但昂贵的选择。

三星Galaxy Chromebook无疑是这类设备中更漂亮的选择之一,尤其是当你考虑到嘉年华的红色时。不过,它也有不少高端功能,比如第10代英特尔酷睿i5-10210U处理器,不幸的是它只有8GB的内存。

要把13.3英寸的4K显示器从笔记本电脑转换成平板电脑,需要这么大的电量。当你需要使用三星笔(Samsung Pen)写字时,后一种形式非常完美,因为三星笔可以方便地隐藏在设备内部。再也不会丢了棍子,甚至连充电的机会都没有。

这种硬件功能的组合使Galaxy Chromebook在Chrome OS一族中显得有些独特。即便是谷歌自己的触控笔,也很少支持在高端高分辨率计算设备上进行触控笔输入。不过话说回来,Chrome OS本身并没有那么多的应用程序来利用这些优势,如果不是因为它也可以支持一些Android应用程序的话。

如果不是因为它那高达999.99美元的价格标签,Galaxy Chromebook可能是完美的。没错,三星提供的是以旧换新积分可能会把价格拉低至549.99美元。这仍然是只有最忠实的Chrome OS用户才愿意支付的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