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Harpoon RGB无线鼠标将其新的Slipstream技术带给大众

导读 彩虹游戏专家Corsair今天宣布推出一款新的无线技术,这将成为未来所有无线游戏外设的基础,但不满足于在今年的CES上使用新的Capellix技术重

彩虹游戏专家Corsair今天宣布推出一款新的无线技术,这将成为未来所有无线游戏外设的基础,但不满足于在今年的CES上使用新的Capellix技术重写RGB照明规则手册。

被称为Slipstream,它的速度是上一代无线技术的两倍,具有高达65英尺的大范围,在单个适配器上支持三个设备,并将不断搜索最佳频率,以保持您的连接良好和稳定。最重要的是,它将首次出现在Corsair最便宜的游戏鼠标之一Harpoon RGB Wireless上。

Harpoon RGB Wireless售价50美元(英国定价有待确认),重量仅为99克,电池续航时间长达60小时,将成为第一款利用Corsair新Slipstream技术的鼠标。如果您的设备没有无线加密狗的端口,您仍然可以使用有线或蓝牙技术,但如果您愿意的话,Corsair的Slipstream技术确实听起来很有希望让任何一个渴望摆脱老鼠的人生活在办公桌后面的电缆,但发现以前的无线外围设备太慢,不可靠,或两者兼而有之。

这是它的工作原理。Corsair的Slipstream技术背后的关键是其智能频移功能,或简称IFS。为了找到最佳和最稳定的传输频率,这会不断地以非常快的速度(0.5毫秒,根据Corsair)扫描无线频谱,即使您有多个无线设备一次进入您家。这甚至比罗技的1ms Lightspeed技术更快,在测试他们出色的最佳游戏鼠标冠军罗技G Pro无线鼠标后,我非常喜欢。

事实上,Corsair声称Slipstream创造的信号强度比上一代无线技术强2.5倍左右,对于那些过去一直在努力使用2.4GHz设备的人来说,这有望成为好消息。增加其每毫秒带宽提供双倍数据包的能力(再次,与Corsair的最新一代无线位和bobs相比),而Slipstream提出了一个令人信服的论据,即抛弃电缆后面的电缆并走线自由。

Corsair不希望您只使用无线鼠标,因为单个Slipstream适配器也可以支持最多两个设备,如键盘和耳机。现在说这些特定的Slipstream设备目前采用什么形式还为时尚早,但我特别期待看到他们提出了什么样的耳机,因为这些东西上的麦克风从未倾向于非常好他们自己的无线芯片组经常干扰所述麦克风质量的事实。根据Corsair的说法,Slipstream应该解决这个问题,但我们必须等待,看看它们宣布一些实际产品后的表现如何。

为了防止您真的无法说服鼠标线,Corsair还宣布了今天与Harpoon RGB无线相关的两款新游戏鼠标,M65 RGB Elite和Ironclaw RGB。每个成本为60美元(英国定价待确认),都有全新的Pixart PMW-3391传感器,速度可达18,000 DPI。

由于其较大的轮廓设计,掌上夹具可能更喜欢105g Ironclaw,但是那些经过更灵活的东西可能会更好地使用M65。它不仅重新设计了侧按钮组和专用的“狙击”按钮,用于即时DPI更改,但其基本重量仅为97克,可通过为主体增加额外重量而增加到115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