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新Mac Pro可以切碎奶酪吗

导读 维修网站iFixit周五决定对新的Mac Pro是否可以充当奶酪刨丝器进行实际测试。不幸的是,该产品的铝制外壳的性能不如用户期望的那样。新的Ma

维修网站iFixit周五决定对新的Mac Pro是否可以充当奶酪刨丝器进行实际测试。不幸的是,该产品的铝制外壳的性能不如用户期望的那样。

新的Mac Pro终于面世了,但该产品仍然存在一个大问题:它可以磨碎奶酪吗?

当Apple首次推出刷新后的Mac台式机时,其硬件迅速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它看起来像一块巨大的奶酪刨丝器。该产品的铝制外壳上的孔实际上是为通风目的而设计的,但是互联网不禁开玩笑说新的Mac Pro可能还可以用作有用的厨房用具。

维修网站iFixit周五决定测试新的Mac Pro是否可以切碎奶酪。不幸的是,它不能。至少,这很不好。

iFixit主管Kay-Kay Clapp在视频演示中说:“这不是很好的奶酪刨丝器。”“我们可以继续将这一主张放下。”

iFixit发现铝制外壳上的磨碎的奶酪堵塞了孔,同时生产的奶酪丝很少。因此,如果您尝试以这种方式使用它,则可能会导致手上的混乱。

iFixit在一个简短的视频中进行了奶酪刨丝器测试,该视频着重介绍了新Mac Pro的外壳和硬件的内部设计。买家实质上是在购买台式机之类的PC,并在其内部留出空间来插入其他组件,例如RAM和PCIe卡。据iFixit称,只需使用十字螺丝刀即可打开和配置新的Mac Pro。如果要添加更多SSD存储,则必须联系Apple。

新款Mac Pro的起价为$ 5,999,但售罄时最高可以卖到$ 53,000。尽管该产品的价格可能非常昂贵,但它是为需要强大的工作站来运行专注于批处理视频编辑和3D模拟等任务的重型程序的公司和专业人员而设计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