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富士康计划每天从密歇根湖排放700万加仑的水

导读 去年,台湾制造商富士康选择威斯康星州芒特普莱森特(Mount Pleas t)建设其$100亿制造园区的声明受到了大多数人的欢迎。 但目前还没有收到的消息是,该公司计划每天从密歇根湖抽取7

去年,台湾制造商富士康选择威斯康星州芒特普莱森特(Mount Pleas t)建设其$100亿制造园区的声明受到了大多数人的欢迎。 但目前还没有收到的消息是,该公司计划每天从密歇根湖抽取700万加仑的水。

威斯康星州自然资源部(DNR)已给予富士康分流水的许可,这将用于在计划的2000万平方英尺工厂创建液晶显示屏.. 大约270万加仑,或大约39%的损失,将损失-主要是通过蒸发和工厂操作。 其余的将被处理并返回湖中。

这种情况激怒了该州的环保主义者,他们说这为其他公司如何使用公共湖泊树立了先例。

威斯康星州保护选民联盟政府事务主任詹尼弗·吉格里奇(Jennifer Giegerich)在一次公开听证会上说:“如果我们允许这种情况发生,这种情况就会和其他州发生,然后将是口渴的州和国家。

一些人认为,这种转移违反了大湖契约,这是大湖区各州、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之间的一项协议,该协议禁止从湖泊流域引水,尽管有“少数有限和严格监管的例外”,需要所有周边州州长的许可。 富士康设法绕过了这一要求,因为请求是在哪里提出的。

位于大湖盆地之外的社区,如芒特普莱森特,如果他们想获得湖水,必须满足更严格的要求,因此申请是由拉辛提出的,拉辛是位于盆地内的一个附近城市,其供水设施为芒特普莱森特的一些居民服务。 拉辛认为,这种转移是为了“公共供水目的”,这意味着申请不会受到严格审查。

DNR承认,部分转移将包括富士康工厂。

几个保护小组计划对这一决定提出质疑。 DNR声称,从密歇根湖撤出的地表水总量只增加了0.07%。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