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ARTCELS在2021年第一季度ICO发行实用程序硬币ARTEM

导读 ARTCELS,世界上第一个艺术投资的数字化平台,与合作4ARTechnologies AG 和Assetyze AG,将发布一个实用硬币被称为阿尔乔姆,以促进安全

ARTCELS,世界上第一个艺术投资的数字化平台,与合作4ARTechnologies AG 和Assetyze AG,将发布一个实用硬币被称为“阿尔乔姆”,以促进安全贸易,投资和汇率在他们的成员中。通过使用区块链技术将投资风险降至最低并提供最先进的安全性的系统,ARTCELS通过其首个官方投资组合“ XXI”为投资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获取蓝筹当代艺术的途径。

2021年第一季度,ARTEM的ICO标志着ARTCELS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因为该平台的核心价值主张已被艺术,加密和金融技术市场的积极趋势所证实。ARTEM与Domo Fintech(一家专门为艺术品市场提供Fintech和VR技术的初创公司)合作开发。发布后,ARTEM将成为整个ARTCELS平台上进行投资和支付交易的工具。ARTEM还可以通过中介加密货币4Art Coin在Bittrex上转换为主要货币,该货币目前已在交易所上市。这样,投资者就可以从他们持有的ARTCELS投资组合中的股票上获得即时流动性。

ARTCELS的创始人当代艺术画廊的Elio D'Anna和商品交易商Gijs de Viet着手建立一个平台,使年轻的新兴艺术投资者市场更容易获得蓝筹艺术品投资。“对艺术的热爱”是ARTCELS现象的核心,并见证了平台策展人和经纪人令人印象深刻的首个投资组合“ XXI”,其中包括蓝筹艺术家Kaws,George Condo,RETNA,Hirst,Jeff Koons和Banksy的作品。还有,作品被全球著名的艺术家,如约瑟夫Klibansky,安东尼·詹姆斯,庄洪易与亚当·斯密帕克。将绘画,雕塑和3D混合媒体艺术品组合在一起,总价值超过100万美元。由于市场估值趋势和ARTCELS团队的战略经纪服务,“ XXI”投资组合可带来强劲的回报,他们仍然投资于高收益投资组合,以确保在基金运作期间获得最大的利润。

通过 具有内置扫描功能的4Ar​​t iPhone应用程序,该过程是完全自动化的,该应用程序具有获得专利的技术,该技术可以对每件艺术品进行数字化以进行鉴定和评估。4Ar​​t iPhone应用程序已与ARTCELS应用程序完全集成,并为成员提供了补充,尽管当前仅适用于带有AR芯片的iPhone 8及更高型号,但不久将在支持AR的Android手机上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