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Arkonik GryphonD110峰值修改后卫

导读 是否有任何标准的路虎捍卫者?在Twisted之后,Kahn和Arkonik已经完成了重新想象他们,那么还有任何一个诚实的后卫农场黑客吗?可能不是。在这

是否有任何标准的路虎捍卫者?在Twisted之后,Kahn和Arkonik已经完成了“重新想象”他们,那么还有任何一个诚实的后卫农场黑客吗?可能不是。在这里,我们得到了英国装备Arkonik的最新Defender项目的结果。非常高兴不会让我们为未经证实的后卫的消亡感到惋惜。

Arkonik GryphonD110峰值修改后卫

Gryphon D110是(大谈话警报)“力量和刚毅的体现; 据Arkonik说,这是越野车中的一位国王。这就是18英寸Kahn车轮配有BFGoodrich轮胎的用途。对于敢于跟随国王的较少的越野车,Arkonk配备了绞盘。因为他们会被卡住,对吧?

在里面,有四个单独的椅子,然后在货物区域有两个长椅座位。皮革是丰富的,比泰坦尼克号的吸烟室更多的钻石拼接。我们喜欢的细节?15英寸木框方向盘。比其他 防御者模型所装的那些过度的皮革舵好得多。

Gryphon不会产生一系列相同的兄弟姐妹--Arkonik将其Defenders建设为热情的客户一次性。所以,没有关于价格的说法,也没有对机械包装做些什么。但是,官方的新后卫仍然是一个公平的生产方式,调整退伍军人版本没有坏处,是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