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Tamarin是一款关于可爱的猴子家族和杀虫虫的游戏

导读 对于任天堂64时代的老式3D动作平台游戏,人们怀有很多怀旧之情,而Tamarin肯定是向那个方向致敬。这是一款有关a猴及其家人的游戏,由Chamel

对于任天堂64时代的老式3D动作平台游戏,人们怀有很多怀旧之情,而Tamarin肯定是向那个方向致敬。这是一款有关a猴及其家人的游戏,由Chameleon Games开发,该工作室包括一些罕见的退伍军人。

在现实生活中,绢毛猴是松鼠大小的新大陆猴子,通常在树上闲逛,通常玩得很开心。在这里,它们甚至更可爱,带有大而模糊的摇头和迷人的小微笑。他们在溪流,树木和友好的豪猪的斑驳的世界中四处奔走,探索,收集浆果和花朵。

但是,在新预告片中途出现了一个黑暗的转折。屏幕上的文字显示为“拯救您的家人”,当镜头切换到我们的小绢毛猴朋友坐在燃烧的房子外面时,我们被遗忘了“将他们从什么地方救出来?”。

实际上,绢毛猴可能根本不像最初看起来那样可爱。在初始屏幕显示标题和关键艺术之后,还有更多镜头。

虫子出现,戴着卑鄙的表情,手持火器。看到我们的新的绢毛猴朋友正在和豪猪聊天,他问:“你想买机关枪来换10个昆虫令牌吗?”

是的,我们想购买机关枪,但是这头豪猪是如何进入黑市武器市场的呢?这不是一个可爱的小3D平台游戏吗?

事实证明,塔玛琳还整合了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机制,并且有多种方法可以解决此错误问题-其中一种是“以错误的方式对其进行射击”。

marin猴有望在今年年底发射。您可以在Steam上找到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